旋儿的格格呀

VX:2524080856

何九华×你 肉肉男友

由图可知,何九华真的胖了不少~


你刷着微博,看着评论,原来粉丝们一个个的都发现何九华胖了,你可能是因为天天看的原因,真没发现胖的这么明显,只觉得他长肉肉了抱着比以前舒服多了。

“华儿宝宝,过来抱抱”

何九华坐在沙发上耍手机,听到你的话就朝你靠了过来,软软的头发蹭着你的脸,把你搂进怀里。

“咋了乖乖”

“就像让你抱抱我”你摸着何九华的头发,发质真的好,也不知道老秦二十多岁那发质看着比你家宝宝的差远了。

“乖乖,你是不是也发现我胖了”何九华奶奶的声音,听着心都化了。

“没有啊,我老公这是标准身材”

“可是他们都说我胖了,让我开箱去做新大褂”

“你可不要减肥啊,以后忙起来了就瘦了,你看看去年12月份累的瘦成什么样了”

“我听乖乖的”何九华说完亲了亲你,

“快让我好好抱抱,以后瘦下来就没有现在抱着舒服了”

“那不如,去床上抱吧”说完抱起你往卧室走去。


格格:咱也不知道他俩干啥去了,就这样~



〔是存稿~我最近比较忙〕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