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儿的格格呀

VX:2524080856

秦霄贤×你 赚钱养你

既然有人催更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更一篇吧


疫情差不多控制住了,秦霄贤又开始忙了,先是去上海给饼哥助演,坐飞机多危险啊,临走的时候你给他准备的口罩护目镜,备了好几个,千叮咛万嘱咐,就怕这傻孩子忘了带。

 

上海回来在家隔离14天,说是隔离在家,还不是天天都让何九华来家里打游戏。

“你这隔离还让别人来家里啊”

“何九华没事,他不算人”秦霄贤同学真的是不怕死。

 

好不容易熬到隔离结束,又接到了湖南台的工作邀请,这次一去又不知道得多久。

“宝宝,能不能不去啊,上次有师哥陪你,这次就一个人”

“没事没事,乖啊,我忙完了就回来了,你在家乖乖等我”

“可是,我担心你”

他不是明星,只是普通的相声演员,没有经纪人陪着,没有助理陪着,也不知道照顾好自己,总是让人心疼。

“乖乖,老公要出门赚钱啊,你这一看李佳琦直播就花出去个好几千,不挣钱怎么养得起你啊,是不是,听话,我保证照顾好自己”

 

你还是像往常一样给他收拾行李,口罩护目镜不可少,结果你看到超话粉丝发的图,傻孩子就带了个墨镜。

你给他发微信问:怎么不带护目镜!!!

秦霄贤:哎呀墨镜一样的,乖,我登机了,爱你宝贝

这傻子真的能气死人。

晚上睡前收到了秦霄贤发来的微信,已经凌晨了,他也是怕你睡了就没有打电话。

秦霄贤:报告老婆大人,今天的工资已经到账啦,你照顾家,我赚钱养你,爱你宝贝~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