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儿的格格呀

VX:2524080856

老秦当爸爸了12

我宠粉我更新

疫情差不多过去了,秦霄贤即使没开箱也开始了各种工作,又是录节目又是直播的,都是为了给柚柚多挣点奶粉钱,养娃养媳妇儿。

众所周知的是,秦霄贤王者三连跪,第二天的二哥也没好到哪去。晚上俩人还睡一块了!!

秦霄贤跟你发视频,二哥在旁边刷微博。

“宝宝~”视频一接通秦霄贤就开始撒娇。

“秦霄贤你注意点,旁边还有人呢!”二哥在旁边吐槽。

你笑了笑,“三连跪就三连跪吧,我看平常在家不是打的挺好的嘛”

“打游戏这事,看技术也看运气,唉,丢死人了”秦霄贤根本不顾二哥的存在继续和媳妇儿撒娇。

“没事没事,乖,只要钱到账了就行,再说了,腾讯的化妆师给你画的多帅呀”你安慰着手机对面的小傻子。

突然柚柚从钻到你面前,“爸爸帅!”

秦霄贤一秒露出了老父亲的微笑,“柚宝儿真乖,爸爸明天就回家了”

二哥听到柚柚甜甜的声音,抢着入境,秦霄贤给柚柚说:“柚柚,这是你小黑哥哥”

“小黑哥哥?那小黑叔叔呢?”柚柚好奇,刘筱亭和张九龄是什么关系?

你听着他们的对话,笑了笑,“宝宝,小黑叔叔不在呀,你应该见过这个哥哥呀”

柚柚小时候去后台,小孩子也不记事,肯定也记不住二哥。

二哥在一边不乐意了,“嘿,我承认我辈分低,别给孩子教坏的,就叫哥哥,把小黑去掉”

结果柚柚去掉的是哥哥,“小黑!”

“得,我这是又降了一辈儿啊”

 

“秦霄贤你闺女都抄我便宜,我要去给老婆儿子打电话!”二哥委屈二哥说。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