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儿的格格呀

VX:2524080856

秦霄贤×你 爱你三千遍

全篇内容来自我昨晚的梦,都是假的!!!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请勿白嫖!!!

 

你和秦霄贤谈恋爱也半年多了,你也套过他的话,他也走了要结婚的意思,最近你休假,再加上北京疫情比较严重,父母也催着让你回西安待一段时间,你也就抛下了秦霄贤回了西安。

秦霄贤也不开箱,当然不能同意你一个人回去,虽然嘴上说着没事没事,可还是在你走之后偷偷买了票跟回去。

好巧不巧,你们家那边最近有一个偷窥狂〔这真的是我梦到的〕,已经有很多人报警了,警察也在你们小区来回巡逻。

 

晚上九点左右的时候,听说那个人被抓到了,你和爸爸妈妈刚好从外面回来,刚好碰见他被带走,突然你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下一秒就像疯了一样的冲警察叔叔喊:“你们抓秦霄贤干嘛啊!”然后挣脱了爸妈拉着你的束缚,一下扑进了秦霄贤怀里。

“他是你什么人”警察叔叔问你。

“她……”秦霄贤想解释来着。

“秦霄贤是我老公”你的话直接让秦霄贤惊了惊,也惊呆了后面的爸妈。

说完你抱着秦霄贤不撒手,他低头亲了亲你。

“是这样的,我们这次抓获嫌疑人多亏了秦先生的帮助,他需要和我们回去做个笔录,走个程序”警察叔叔解释道。

“我和他一起去”你抱着秦霄贤不撒手,就像是抱着什么珍贵的东西不舍的别人碰一样。

你完全忘记了父母还在后面,也完全忘记了问秦霄贤这次来的目的。

这下好了,家长也提前见了,还做了件好事。

 

警车上

“这还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坐警车”你还是搂着秦霄贤不撒手。

“乖乖,都抱了我一路了,你不热嘛”

“你是不是嫌我烦了”

“没有,怎么会,我爱你还来不及呢,这会我就是来见叔叔阿姨的,把你这个小猪领回家”

 

“我真的好爱你啊”

“乖乖,我也是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