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儿的格格呀

VX:2524080856

尚九熙×你 模特

九熙现在不上班,基本上就是个无业游民,唯一的正事就是管理淘宝店,上上新款,拍拍网图,你也算他的半个御用模特,就是从来不付工资。

终于在这次上新之后,你意识到了员工要自己维权。

“老板,什么时候开工资啊”你笑嘻嘻的扑倒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尚九熙怀里。

“咱们家财政大权都在你手里,我工资卡我都好几年没见着了,乖乖”

“那不行,我不是免费劳动力,你换一种方式支付我工资”尚九熙看出来你是诚心耍赖,也逗着你玩。

“那,,,那老公送你个孩子要吗”

你脸一红,害羞的说:“你流氓,不要理你了”

你可不想便宜没占到,再把自己搭进去。

“好啦好啦,知道乖乖最近辛苦,老公给你买礼物啦,过两天就到了”尚九熙拦过你,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你嘿嘿一笑,“就知道我老公爱我”

 

 

两天后,你收到了一份快递~

打开后是最近几套衣服的写真照,尚老师把照片订做成书,还有他这给你的话。你看到以后真的特别特别感动。

 

“尚九熙,老娘这辈子赖订你了”


拒绝白嫖!请勿上升正主!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